漫漫

国漫系列:《白蛇缘起》



      向大家推荐和分享一部影片《白蛇:缘起》。


      《白蛇:缘起》扎根中国传统文化,讲述的是小白和许宣之间的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。影片中小白就是白素贞,许宣则是许仙的前世。尽管人妖殊途,但他们不顾一切,冲破束缚,想要永远在一起。为此,许宣宁愿化为妖,与小白长相厮守。令人遗憾的是,最后,深爱着小白的许宣为了保护小白性命,消逝了。放不下许宣的白素贞要去寻找他的转世,也就是许仙,再续前缘。


      影片画面色彩丰富清新,人物动作流畅自然,故事情节编排得合理紧凑又生动浪漫,尤其男主的形象塑造得极富时代气息,一改旧剧中的被动木讷,显得青春、张扬、有活力。许宣和白蛇在山水空中的追逐嬉戏灵动而契合,得知白蛇是妖后表现得真诚坦然,追求爱情长久时勇敢无畏,甚至甘愿自我牺牲,守护在爱人的身旁,这样的男子,有谁会不心动呢?


      电影中令人称道的一点就是精美的人物和画面。一袭白衣仙气飘飘的白素贞、桀骜不驯的小青、俊逸的许宣,还有吸粉无数的宝清坊坊主,还有美轮美奂的国风、充满想象力的场景设置、流畅精彩的打斗画面。无论是在外表上还是人设上都十分出彩,该电影的画风和插曲的中国韵味也都十分浓厚,让人十分享受。最后,向大家强烈推荐该影片《白蛇:缘起》。




评论(1)
热度(9)

漫漫

© 漫漫 | Powered by LOFTER